高雄城市芭蕾舞團參加新唐人晚會演出

【新唐人】高雄城市芭蕾舞團於1992年8月由藝術總監張秀如創立, 成立至今已進入第12年,參加的演出有芭蕾舞劇白雪公主、哪吒鬧海、梁祝Lianzhu、四季与海盜等。

成立的目地是為培養芭蕾專業舞者,共同為提升芭蕾舞蹈藝術而努力。藝術總監張秀如:舞者他站出來散發出來的气質,應該是不一樣的。看的出你的自信,從頭發一直練到你的腳指頭。

為了讓觀眾也有机會欣賞到,高雄城市芭蕾舞團新視覺東方古典創新的舞蹈演出,新唐人高雄新年晚會特地邀請高雄城市芭蕾舞團一起共同演出。

藝術總監:你真的看到一個舞者在台上不錯,你問她隨便就是十年,你看到一個孩子她可能十四、五歲你問她,她舞跳的很好,你問她她都是七、八年以上。

高雄城市芭蕾舞團,這次晚會的舞蹈表演是展現高雄港都特色,描寫蓮池潭的精華片段“水袖舞”。讓喜愛舞蹈的觀眾朋友,可以看見舞者純熟的芭蕾技巧与唯美的上乘舞蹈表演。

新唐人記者:許美惠 郭云開 台灣高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