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吉爾曾贊同電刑處死希特勒

【新唐人】這份文件顯示,這位二戰時期的英國領袖曾經認為,對希特勒和那些納粹高級領導人用不著法律判決,應迅速處決。

丘吉爾說納粹領袖希特勒是"首惡",還說對他應該使用"對付黑幫"的手法,即電椅。

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英國戰時內閣會議的詳細記錄將被首次公布,這些公布的文件記錄了1942-45年內閣關于如何處理戰爭罪犯的討論。

在1942年的一次內閣會議上,丘吉爾說,“如果希特勒落到我們手中的話,我們當然應該把他處死。”

記錄還顯示,后來成為英國首相的艾德理同丘吉爾發生爭論,要求他緩和他的觀點。

1945年4月,當時的內政大臣說不應該對納粹領導人進行"徒有形式的審判","最好宣布要將他們處死"。

丘吉爾也同意說,給希特勒以"公平的審判"是"小題大做"。但几個星期后的事態表明,美國和俄國都贊成法庭審判戰犯。

文件還顯示了1942年內閣激烈討論可能對納粹在捷克斯洛伐克暴行進行報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