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布跨年活動特別嘉賓名單

【新唐人】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每年都盛況空前的紐約時代廣場跨年慶祝活動,主辦單位星期四宣布了即將前來參加活動的特別嘉賓名單, 并進行了拋撒五彩碎紙的測試。

星期四(12月29日)在紐約地標時代廣場的車潮与觀光客,會發現天空忽然飄撒下來許多五彩碎紙,這是主辦單位為新年前夕的時代廣場著名跨年倒數計時活動做准備。

這一天,「2006時代廣場」活動的主辦單位還与紐約市長彭博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了即將前來參加年夜活動的特別來賓名單。

為了向致力於恢复与重建2005年墨西哥灣災區与其它災區的公務員、志愿人員与慈善組織致敬,今年的特別來賓包括國際人性居住組織(Habitat for Humanity International)總裁瑞克佛德(Jonathan Reckfor),以及三位代表紐約消防局、修繕局(the New York City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警察局和紐約緊急事務處理局(the New York City Office of Emergency Management.)的公務員。另一位特別來賓是參与卡翠娜颶風救災的新奧爾良爵士音樂家馬沙利斯(Wynton Marsalis)。他們將与彭博市長共同按鈕降下水晶球。

去年這項活動屆滿一百年,受邀的嘉賓是前美國國務卿鮑威爾。

根据「2006時代廣場」的活動主辦單位估計,屆時將會有一百万人不畏擁擠前來參加時代廣場的跨年慶祝活動,而在全球會另有10億人在電視机前觀看這項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