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舉行反歧視万人集會

【新唐人】上周在悉尼南部海灘發生的區域性种族沖突,很快在好几個地區發生連鎖性沖突事件,事件引起澳洲各移民社團的擔懮。12月18日,悉尼市政廣場前万人集會呼吁反對种族歧視。

集會在悉尼市政廣場上舉行,約上万民眾前來參加。集會的發起組織紐省學生聯合會代表奧斯曼.秦表示,絕大多數澳洲人對科納拉的种族沖突表示厭惡,他們是擁護多元文化社會的,人們對彼此的差异,不僅僅應該相互容忍,而且要相互接受。

此次集會的許多發言人指責現任政府一直以來在難民,就業机會以及勞資關系上所推行的政策是加劇种族歧視的根源。

琳達.伯爾尼是首位當選紐省議員的少數民族婦女, 她說,澳洲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是一個寬容彼此的國家,200多年來,人們從世界各地來到這里,帶來了他們的歷史,他們的文化和他們的奮斗史,我們應該擁抱彼此,愛護對方。

Linda Burney呼吁人們向种族歧視說不,不要讓自己被過激的行為所帶動,暴力与种族歧視与我們的國家和人民無緣。

集會之后,人們隨即進行了游行活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方研,橫沙悉尼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