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看完『九評』決定告別中共

【新唐人】今年2月從天津逃到澳洲尋求政治庇護的前中共610辦公室一級警司郝鳳軍,17號在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懷台商系列講座』中,談到自己是因為看了『九評共產黨』一書,瞭解中共的惡行後,才決定站出來揭露邪惡。

郝鳳軍說當時選擇面對良知,脫離中共,是因為『九評共產黨』這本書。『就因為我看了九評之後,我才決定站出來,因為我是73年出生的,是在文化大革命後期,我對文化大革命其他事情,我根本就不瞭解,我也是看了九評之後,對中共以前很多惡行才瞭解。』

對於目前有將近650萬人退出中國共產黨,郝鳳軍說他不是學統計的,對數字不熟悉,但是他要告訴台灣的政府、台灣的媒體和廣大的台胞,退黨在中國是真實存在的!『因為我出來之前是在2005年2月,在2004年的11月就開始有這個退黨,當時的退黨都是真名實姓的退黨,這個網站,包括法輪功的所有網站都是24小時監控的,當時我們監控這個網站就是天津市出來多少人退黨,我們有法輪功數據庫,有信息數據庫,當時一比對,馬上就出來這個人的住址,工作單位,然後就下達到分局去查,基本上百分之九十都是真名實姓,也都真的聲明退黨。』

郝鳳軍強調每一個人都應該看九評,因為他把中共的邪惡醜行,欺騙中國老百姓的罪行,寫得很清楚。

新唐人記者 廖緯武 林佩縝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