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台灣媒体自由令人印象深刻

【新唐人】前中共610辦公室一級警司郝鳳軍17號下午,在新竹科學園區的『怀台商系列講座』中,對於台灣媒体能夠自由報導印象深刻,并呼吁台商不要被中國大陸表象迷惑。

郝鳳軍來台前,曾到歐洲接受采訪,同樣是華文媒体,台灣媒体能自由采訪讓他特別印象深刻。『我最近看了台灣的電視、台灣的媒体,已經是比中國的媒体電視好很多,包括剛才我問的那個記者,港資的,港資能采訪我,已經很大膽了。我在法國的時候,法廣采訪完我后,甭說攝影,連照相都不敢,因為他害怕。』

郝鳳軍也提醒台商及外資,不要被中共繁華的假象迷惑,『中國13億人口中,有9億是農民,占了中國的大多數,你們記者到中國,一定不會到安徽、山西 的山里頭去看那些窮人,那些農民。』

郝鳳軍表示,台灣人無論去大陸投資或留學,他的住址、電話、車號、宗教信仰、有几個家人,几月几號在做什么等等所有資料都被中共當局監控。

他提醒台商一定要洁身自愛才是自保之道,任何把柄都會被中共當作威脅的手段。

新唐人記者 林佩縝 廖緯武 台灣新竹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