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鳳軍赴台證實中共對宗教的監控和迫害

【新唐人】今年出逃的前中共610辦公室警司郝鳳軍,12月16日到達台灣,在台灣立法院舉行的記者會上,證實中共對宗教的監控和迫害,受到熱烈歡迎。

(中共前610辦公室的警司)﹕“我這次來台灣的壓力是非常非常大的。大家可能不太瞭解,在中國,如果說一個官員,一個投誠的人,來到台灣,在大陸老百姓,在大陸官方看來,就是和台獨勾結,他們會給你扣帽子。”

具有正義感的郝鳳軍,加入了以為可以除暴安良的警察體系,而在中共統治之下,檢警體系卻成了迫害人民的蓋世太保組織。他於是選了另一條路,也就是離開。

(中共前610辦公室的警司)﹕“良知,我不想去迫害普通的老百姓。退出共產黨是因為我到澳洲看到九評共產黨。”

在台灣立法院舉辦的這場“揭秘中共如何監控迫害台商”記者會上,郝鳳軍說,海外所有宗教信仰在中國都會受到監控與迫害。

(中共前610辦公室的警司)“不僅僅包括台商,包括西方人也是一樣。他也有很多宗教信仰,特別是西方人更多,信基督教、天主教的,他們都會被監控。”

評論家簡百志對於中共害怕宗教,提出詮釋。

(大紀元專欄作家簡百志)﹕“中共害怕宗教,因為他知道將滅掉它的是神。”

目前郝鳳軍出逃后受到澳大利亞的庇護,但他的家人還在中國,面臨安全上的隱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