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舊金山法輪功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世界人權宣言發表第57周年之際,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強烈譴責中共嚴重踐踏人權。

集會在舊金山聯合國廣場舉行,以圖片展、儿童表演、真人模擬酷刑展等方式揭露中共對普通民眾的暴行。

聯合國協會圣塔克魯斯分會的成員Jim Morley指出,《世界人權宣言》第五條規定,任何人不得加以酷刑,或施以殘忍、不人道的和侮辱性的待遇或刑罰。

法輪功學員張雪容博士譴責在河北省涿州市東城坊鎮派出所,在聯合國專員到中國調查酷刑不到三天,就發生警察何雪健身穿制服連續強奸兩名女法輪功學員的惊人事件,她對此表示憤怒。她說,今年11月,聯合國酷刑特別調查員前往中國調查,發現中國存在廣泛的酷刑。國際社會絕對不能容忍中共的暴行,我們必須采取行動,制止這些暴行。

沙加緬度法輪功學員余力說,在當今的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事發生。我們應該阻止暴行。她表示,在美國自由的國土,會讓人更深切的感到人權的珍貴。

据悉,2000年10月遼宁省馬三家教養院將十八名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2001年5月14日,北京警察毆打強奸一名女學員;2001年河北邢台警察輪奸多名女學員;2003年5月13日重慶警察當眾強奸重慶大學女研究生、法輪功學員魏星艷;2004年,32歲的朱霞由于在洗腦班遭到連續的強奸,導致精神失常。

与會者進一步指出,中國簽訂了《世界人權宣言》,但它從來不遵照去做,特別是在對待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今年11月,聯合國反酷刑專員諾瓦克前往中國調查,發現中國存在廣泛的酷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宁、甄文彪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