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縣市長選舉獲胜洛杉磯舉辦籌款餐會

【新唐人】國民党主席馬英九發表胜選感言時,勉勵支持者「高興一個晚上就好」,要大家次日一早起來卷起袖子,繼續干活。洛杉磯藍營在舉辦過慶祝活動之后,立即緊鑼密鼓舉辦籌款餐會,為08年總統選舉造市籌集資金。

美西華人協會會長廖茂俊說,,藍營在縣市長選舉中胜出和馬英九的個人魅力有關,老百姓檢視馬英九的人格、操守,認為他是可以托付重任的人;另外和民進党近日弊案連連也有關。誰得到權利誰就會腐敗,所以不要驕傲。當你有机會執政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執政。

南加州華裔教授協會會長姚其川表示:“台灣的民主在這次趨于更成熟,一些族群的意識、情結都被候選人和政党的品質所取代,老百姓還是覺得要選擇認同這塊土地、作好這個事情的候選人”

陸軍備役林德政少將表示:台灣的民主化是早就實施了,從經國先生開始,后來經過李登輝,到現在已經是一個實實在在的民主國家。象這一次的選舉可以發現台灣的選民已經逐漸成熟了。

對大陸將給台灣同胞發放身份證的意向,林德政認為沒有什么意義。雖然大陸一些沿海城市經濟發展較好,但內陸地區的狀況還是很差,貧富懸殊。“希望經濟能夠自由化,制度能夠民主化。當這樣一個國家出現時,我們愿意在這樣的制度下獲得統一。”

本次餐會所籌款項,將用于未來選舉文宣、廣告上。現場气氛熱烈,洋溢著胜選的

歡樂气息。

新唐人記者嵐洪、黃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