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容品公司首次在美推出護膚品牌

【新唐人】日本全藥工業株式會社在美國的分公司,日前于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的urlingame,舉辦該公司的護膚品牌Arouge的系列產品說明會。

12月1日晚, 日本全藥工業株式會社Zenyaku在美國的分公司正式宣布在美國市場首次推出Arouge品牌的護膚系列。

該護膚系列在日本分別獲得2003年和2004年最佳口碑二等獎和一等獎。 Zenyaku美國分公司總經理Nobuko Isomata女士主持了隆重推出Arouge品牌的產品說明會。

“Arouge護膚系列采用天然的細胞間脂質,并利用捺米技術將天然護膚成分滲透入皮脂膜,使得干性和過敏性皮膚得到保濕和恢复。”

Nobuko 女士說,Zenyaku是老牌藥劑公司,在開發新藥品過程中, 在捺米技術上得到突破, 因而研制出了創新護膚產品, 在美容業嶄露頭角。

Arouge護膚系列在圣何西的代銷商Masae Nakai女士說,“Arouge護膚品對於灣區天气干燥, 硬水帶來的皮膚過敏很有幫助。”

目前,Arouge護膚系列在舊金山、圣何西、紐約、洛杉磯和圣地亞哥指定商家有出售。

本台記者趙雅麗,甄文彪在美國加州Burlingame的采訪報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