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持退党人士呼吁告別中共迎接普選

【新唐人】在12月4日25万人爭取普選的大游行中,多處可見揭露中共暴政与聲援600万人退出共產党的橫幅与彩旗。支持退党運動人士呼吁民眾告別中共暴政,迎接民主普選。

有一批退党人士挂起巨型橫幅,向市民傳達600万人退党的訊息。

支持退党人士的巨型橫幅,吸引了大批參加游行的市民。不少市民在游行前的論壇上發言,譴責中共誕生以來對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种种罪行。

市民:今天你看一看,江澤民的“三個代表”,將工人与農民的生存權都剝奪了。中共用馬克思學說讓中國人互相爭斗。

游行開始后,支持退党人士以寫著“告別中共暴政,迎接民主選舉”的大型幡旗開路,途經港島的繁忙地區,前往中環的政府總部。鮮明的橫幅標語,腰鼓隊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觀看。一名退党運動的義工指出,中共是港人實現普選的真正障礙,它的滅亡是天意。

退党運動義工郭先生:天要滅共產党,共產党一定會滅亡,為什么呢?因為共產党做盡坏事,在全世界范圍內都知道共產党一定會滅亡,全部人都不怕的話,它共產党就要滅亡。

支持退党人士的隊伍于夜晚到達政府總部后,部分人留在附近的街道上,繼續用腰鼓表演、播放《九評共產党》電視片等方式,向市民傳達已有600万人退党的訊息。

新唐人記者鄭麗駒、潘在殊在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