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舉行圣誕游行明星登場

【新唐人】好萊塢總是走在世界的前頭,感恩節剛過,就迫不及待地歡迎圣誕節的到來。在周日舉行的圣誕游行中,好萊塢的明星也紛紛登場了。

繁華熱鬧的好萊塢大道和落日大道,在游行前的一個小時就被前來觀看的人群擠得水泄不通。圣誕游行离不開圣誕老人,飛揚的雪花讓喜愛陽光的加州人也不禁向往一個白雪皚皚的圣誕節。

在今年74屆好萊塢游行中除了西方傳統的軍樂隊,花車,也有東方的面孔,這是法輪功的游行隊伍。

好萊塢游行在1978年成為全美電視直播的盛大游行,得益于約翰.格蘭特這位娛樂界的傳奇人物。他几乎是好萊塢的同義詞,每年帶領好萊塢的明星向人們送去節日的問候。

Kym Whitley:“節日快樂,我是Kym Whitley。祝大家平安!”

Christopher Gorham: “我是Christopher Gorham,來自電視系列劇“out of Practice”

. 祝新唐人同仁新年快樂!”

Kevin Eubanks( Jay Leno 晚間秀的音樂指導):“歡迎下次再來參加(好萊塢游行)”

新唐人記者林青,黃凱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