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法輪功學員起訴張德江

【新唐人】中共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率領廣東代表團一行數百人出席在澳洲舉行的2005年廣東─澳洲貿易洽談會,在11月8日召開的簽約會上,接到由澳洲法輪功學員遞交的澳洲紐省高等法院簽發的要求其到庭應訴的傳票。

帶領廣東代表團來澳參加貿易洽談會的廣東省委書記張德江,在會議期間收到由澳洲紐省高等法院簽發的傳票,紐省法輪大法佛學會就此事召開新聞發布會。

主持人魯貝卡女士在發言中談到:“自10月9日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發出后,全球法輪功學員將對那些曾經參与在中國迫害法輪功的所有中共高官,提起民事或刑事訴訟。張德江先生今天在這個洽談會上接到了對他起訴的傳票,對他提起刑事訴訟的是悉尼居民,謝炎,她曾經被關押在廣東的勞教所里”。

謝炎發言“我未經任何審判就被關押,在勞教所里,我被強迫灌食,我因為煉功,被警察用手銬吊銬在窗戶的欄杆上,同時我被繩子綁起來,很長時間也不放下來。警察所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迫使我放棄法輪功。”

紐省法輪大法協會負責人約翰戴勒先生說:到訪的張德江是中共的高官,他要為他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酷刑折磨、非法關押等行為負責,應該在澳洲這個民主國家受到法律的制裁,我也遞交了請求信給澳洲聯邦警察,要求能夠協助我們,將張德江留在澳洲,上庭應訴。

据悉,張德江是自法輪大法學會公告發出后第一個在澳洲遭到刑事起訴的中共高官。

溫妮趙:“這是今天我 親自送到張德江手中的紐省高院的傳票,這個傳票的內容是:要求他28天之內或者到庭、或者作出答复。”

“這也是一個方式去敬告那些繼續跟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官員,要他們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 李紫吟 周東 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