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巡回賽布萊恩特稱霸老虎獲亞軍

【新唐人】美國選手布萊恩特今天(7日)在高爾夫巡回錦標賽最后一輪揮出低于標准杆三杆的67杆,以六杆的优勢擊敗前球王老虎伍茲,摘得桂冠。

布萊恩特這位42歲老將的胜利也給本季高爾夫球美國巡回賽畫上了童話般的結局。這是布萊恩特生涯第三個、也是本季第二個PGA巡回賽桂冠。

布萊恩特在這項賽事首輪締造62杆的球場單輪最低杆數紀錄后,最后一輪冷靜發揮、以低于標准杆17杆的263杆總成績,締造球場總成績紀錄。

這項賽事的110万美元冠軍獎金,几乎讓布萊恩特19年職業生涯獎金總數增加了一倍。

這項賽事僅限本季獎金榜前30位的球手參加,可謂大牌云集。前球王老虎伍茲如果奪冠,將可成為高壇首位單季獎金達1100万美元的選手。不過,他最后一輪僅揮出69杆,未能赶超布萊恩特。

美國球手斯科特-維普蘭克(Scott Verplank)也揮出69杆,以271杆排名第三。美國選手戴維斯-拉夫(Davis Love)、世界排名第二的維杰-辛格(Vijay Singh) (67杆)和衛冕冠軍雷鐵夫-古森(Retief Goosen)以273杆并列第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