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与庫族首領強調伊民主進程的胜利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星期二与伊拉克庫爾德斯坦民主党首領巴扎尼(Massoud Barzani)在白宮總統辦公室,就雙方討論的伊拉克憲法等問題舉辦了新聞發布會。兩位領導人強調了伊拉克民主進程所取得的胜利。

星期二美國總統布什在与伊拉克庫爾德斯坦首領巴扎尼的聯合記者會上,對巴扎尼在近新通過的伊拉克新憲法中所作的努力表示感謝,并保證美軍將繼續留在伊拉克。

布什總統以幽默的方式,通過評論巴扎尼所穿服飾,說明伊拉克現在已是自由的土地。 他說:“我已向他保證,美國將与渴望自由和民主的伊拉克人民站在一起。”

身為庫爾德地區政府首領的巴扎尼也贊揚了布什總統在伊拉克問題上的立場。 他說:“由于你所做出的勇敢的決定,你已使人民從流血和殺戮的獨裁統治中解救出來。”

巴扎尼同時也對那些為了解放他人而在伊拉克戰爭中陣亡的美國軍人的家屬表示哀悼和慰問。

日前,美軍在伊拉克的死亡人數上升至2,000人。

布什曾警告說,在伊拉克恢复穩定之前,美軍還會有更多傷亡,布希同時也表示,表彰陣亡將士最好的方法就是完成這項任務,以自由的方式奠定和平的基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