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城舉辦年度國際小丑大會

【新唐人】10月19日星期三,來自拉丁美洲國家以及美國的大約500名喜劇小丑會聚在墨西哥城,參加第十屆國際小丑大會,交流心得和滑稽表演經驗。 會議期間還舉辦了丰富多彩的活動,受到當地居民的喜愛。

此次小丑大會在墨西哥城的威尼斯提亞諾•卡蘭扎(Venestiano Caranza)劇院舉行。讓本屆大會感到自豪的是今年參加的女性小丑是歷年人數最多的。

參加者來自哥斯達黎加、危地馬拉、尼加拉瓜、秘魯、薩爾瓦多、波多黎各、伯利茲、美國和墨西哥,他們報著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學習這一行的技巧,切磋交流經驗。活動內容包括大型會議、專題討論會、折气球比賽、個人表演及小組滑稽表演、儿童游戲、化妝及服裝比賽。

由几百名小丑參加的墨西哥城街頭大游行將大會推向了高潮,讓當地居民与游行者同樂。

來自美國德州圣安東尼奧的列文(Payasito Levin)熱情地說,“我為墨西哥和美國的儿童工作已經有十年了,全世界都是在為儿童而工作。” 小孩子們和大人們一樣,非常喜歡畫臉活動和小丑們的各种搞笑和娛樂表演,整個大會多姿多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