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黃友棣教授音樂舞會在費城舉行

【新唐人】10月16日下午,美國費城舉辦了首屆黃友棣教授音樂舞會。當代音樂大師黃友棣教授目前居住于台灣高雄。

10月16日(星期日)下午三點, 在費城若斯蒙學院舉行了首屆黃友棣教授音樂舞會,黃大師作曲甚多,包括耳听目熟的等,在港台有不少他的作品演唱會,但是在華裔社團所辦的合唱會上只有他少量作品,如等。因此愛好音樂人士決定藉此机會舉辦“首屆北美黃友棣教授音樂會”。

費城華埠商業活動源于1870年位于今天皇朝大酒樓(禮士街)的一間小洗衣鋪,今年已經有135周年了。主辦者李彥輝醫師曾在去年3月拜訪過目前居住于台灣高雄的黃友棣教授,他說:“我們強調自由民主,所以歌詞里面常常都強調自由民主。美國是我們的新家鄉,我們在這個新天地里面,我們要奉獻,要努力,在文化交流里面,我們要扮演一個角色,不能固守在一個Chinatown。我們要打進他們的主流社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