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批糧食援助抵達朝鮮

【新唐人】上星期,美國派出最后一艘援糧船艦前往朝鮮,与此同時,聯合國的世界糧食計划署則將從11月起關閉在朝鮮的糧食加工厂,停止對650万朝鮮飢民的糧食援助

一艘挂有美國旗幟駛往朝鮮的船艦,在上星期卸下了1万6千多公吨的援助糧食,這艘船是平壤要求不再接受所有人道援助后美國的最后一艘援助糧食船艦。

聯合國的世界糧食計划署將從11月起關閉在朝鮮的糧食加工厂,這是世界糧食計划署不再提供650万朝鮮飢民糧食援助的第一步。

聯合國的世界糧食計划署從1995年起就對朝鮮提供糧食援助,緩解了朝鮮的飢荒危机,在1995年飢荒最嚴重時,有250万的人死于飢荒。

朝鮮有2,250万人口,据信有7%的人目前仍處于飢荒的情況,有37%的人則是處于長期營養不良的情況。

聯合國呼吁平壤改變它在9月所做的決定,平壤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不再接受來自聯合國的糧食援助。

不過,朝鮮還是會接受韓國的直接援助,韓國對朝鮮提供了大量的稻米援助,同聯合國的世界糧食計划署比較起來,韓國對朝鮮進行的糧食援助監督更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