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維權人士齊志勇被暴徒打斷肋骨

【新唐人】在六四屠殺中致殘的大陸維權人士齊志勇因為堅持向外界講述六四屠殺的真相,長期以來不斷遭到中共當局的警告、監視、軟禁,日前,齊志勇在家中遭到了不明身份暴徒的襲擊。

9月27日晚9點左右,齊志勇在家中閱讀《圣經》,他的妻子出門倒垃圾時,四名男子突然闖進門來,把齊志勇從床上拖到地上猛力毆打。齊志勇大聲質問: “你們是誰?”對方不回答,只反复說:“要你閉嘴!要你閉嘴!听見沒有!”打完后,四名男子迅速离開。

据齊志勇的朋友描述:齊面部嚴重受傷,腿上多處瘀 血,一根肋骨被打斷。齊志勇4歲的女儿目擊了父親被暴力毆打的全過程。

齊志勇今年已被當局軟禁數十次,達一百多天。就在他被毆打的前几分鐘,警察還打電話問他是否在家中。目前,經濟拮据的齊志勇只能躺在床上服用一些止痛藥,齊的妻子為了照顧生活不能自理的丈夫也丟掉了工作,家里的生活陷入了困境。齊志勇的朋友強烈呼吁外界的救助!

新唐人記者 高洁 司馬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