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視中共軍事擴張 五万台灣人民走上街頭

【新唐人】鑒于中共國防預算大幅成長,使台海危机升高,台灣民間團体9月25日發起手護台灣游行活動,呼吁台灣人民正視中共軍事武力威脅。

針對重大軍事采購案于台灣立法院連續29次遭到封殺,近五万台灣民眾攜家帶眷于台北舉行游行活動,訴求為:加強國防,捍衛台灣,現場有各式各樣的標語、道具。

游行民眾:『中共對我們一直有言語上和行動上的威脅。』

游行民眾:『750顆飛彈,年輕人以后是炮灰,第一線,我把他們帶出來就是要他們爭取他們生存的權利。』

游行民眾認為:中國如能真正的民主,兩岸才得以穩定安全。

游行民眾:『如果中國能真正民主化的話,台灣一定能夠跟他們和平相處。』

游行民眾:『樂觀其成,我們也希望他們能成為民主先進的國家。』『當然我要跟中國大陸講,民主真的很好,雖然台灣的民主還不夠成熟,但我們在這里享受的民主自由實在是太爽了。』

這場万人游行是由手護台灣大聯盟發起,不少民眾從台灣各地來到台北響應,過程理性平和。

新唐人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