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慈濟赴美賑災志工返回加拿大

【新唐人】9月23日,加拿大溫哥華慈濟分會舉辦歡迎會,迎接剛從美國賑災返回的志工。

這次赴美志工分兩批,共有11名。他們中有大學生、家庭主婦、工程師,即有年輕人也有古稀老人。慈濟分會執行長官何國慶先生說:

何國慶:這次我們在風災發生之后,我們加拿大分會立即匯款100万美金給災民,透過美國的總會把這些錢送到災民手上。美國也同時捐了400万美金,所以總共有500万美金在德州,准備發放給災民。

在德州風災現場,慈濟志工親手送上賑災款,是為了讓災民直接感受到捐款人的愛和祝福。

24歲的UBC 大學 學生許智源特地請假參加這次賑災活動,談到此次赴美的感受時,他說:

許智源:我昨天跟我的朋友分享我去那邊的經驗和我在那邊做的interview,他們非常的感動,一方面是慈濟人能夠代表人和所有的華人,去那邊關怀美國的災民,他們覺得的光榮,我朋友自動捐助300元,作為美國風災的基金。

新唐人記者肖楓、海倫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