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主場逆轉擊敗畢爾巴鄂

【新唐人】星期四,西甲結束第四輪角逐。在伯納烏體育場進行的比賽中,皇馬憑藉隊長勞爾閃電般的兩個進球,以及新簽射手羅比尼奧的精彩頭球破門,主場實現逆轉,以3-1擊敗畢爾巴鄂,從而結束了三連敗。

在此役上半場的比賽中,自一年多前加盟皇馬以來首次代表該隊參加正式比賽德英格蘭后衛伍德蓋特在第25分鐘烏龍破門,使皇馬0-1落后。在上半場剩余的時間里皇馬也是窮于應付,這支西甲豪門球隊似乎要吞下連續第四場敗仗。

但是在下半場開始后,皇馬似乎如夢方醒。下半場第8分鐘,貝克漢姆開出任意球,巴西前鋒羅比尼奧在亂軍叢中搶先頭槌攻門,把比分扳平。

比賽進行到第65分鐘,另一名巴西射手羅納爾多突破畢爾巴鄂防線,把球傳給隊長勞爾,后者勁射得分令皇馬反超。

僅過了4分鐘,勞爾接到貝克漢姆開出的角球后,頭槌再度破門,鎖定最終比分。

倒霉的伍德蓋特禍不單行,第66分鐘因對畢爾巴鄂前鋒埃切貝里亞犯規,吃到第二張黃牌被罰下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