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宣布將競選連任06年加州州長

【新唐人】星期五,加州州長史瓦辛格宣布將于06年競選連任加州州長。這是史瓦辛格在參加及州圣地亞哥市舉行的一個市政廳會議上對200多名熱情支持者說的。

這一旨在重振史瓦辛格政治影響力的宣布适逢加州共和党代表大會在愛那翰(Anaheim)市召開的前一天。史瓦辛格預定將于星期六下午在共和党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說。

06年加州州長寶座的挑戰者已浮出台面。現任州財務卿費爾.安琪里德斯,州審計官斯締夫.怀斯特力均已宣布尋求民主党提名。兩位好萊塢名士,導演萊那和演員瓦侖.比提也可能參選。

史瓦辛格在當選的第一年民眾支持率甚高,但在最近几個月急劇下滑。上周一個無党派人士的調查結果顯示,只有百分之三十六的加州民眾會支持史瓦辛格連任州長。

据悉,史瓦辛格推行選民表決提案的努力触怒了勞工工會組織,后者花了數百万元制作廣告反對他的政策。

新唐人記者加州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