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辛格宣布将竞选连任06年加州州长

【新唐人】星期五,加州州长史瓦辛格宣布将于06年竞选连任加州州长。这是史瓦辛格在参加及州圣地亚哥市举行的一个市政厅会议上对200多名热情支持者说的。

这一旨在重振史瓦辛格政治影响力的宣布适逢加州共和党代表大会在爱那翰(Anaheim)市召开的前一天。史瓦辛格预定将于星期六下午在共和党代表大会上发表演说。

06年加州州长宝座的挑战者已浮出台面。现任州财务卿费尔.安琪里德斯,州审计官斯缔夫.怀斯特力均已宣布寻求民主党提名。两位好莱坞名士,导演莱那和演员瓦仑.比提也可能参选。

史瓦辛格在当选的第一年民众支持率甚高,但在最近几个月急剧下滑。上周一个无党派人士的调查结果显示,只有百分之三十六的加州民众会支持史瓦辛格连任州长。

据悉,史瓦辛格推行选民表决提案的努力触怒了劳工工会组织,后者花了数百万元制作广告反对他的政策。

新唐人记者加州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