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商人協助恐怖活動在美被判刑47年

【新唐人】一名英國商人因為給對抗美國的恐部分子提供經濟援助,被美國聯邦法庭判處47年徒刑。

70歲的英國人拉克哈尼(Hemant Lakhani)在一次警方設計的臥底行動中被捕。在四月份已因為資助恐怖份子、販賣武器、洗錢以及其他罪名等被判處有罪。

星期一在美國新澤西州(New Jersey)紐華克(Newark)地方法院,檢察官表示,拉克哈尼企圖販賣肩上發射型導彈(shoulder-fired missile)給一名假扮成恐怖組織成員的男子。

美國海關官員以及聯邦調查偵探于兩年前的一次突襲行動中,在新澤西的一家飯店逮捕了拉克哈尼,當時他正向一名假扮成索馬利(Somali )好戰組織成員的警探展示導彈樣品。

新澤西州地方法院律師克力克利斯丁(Christopher Christie)表示,拉克哈尼的判決對于所有還在資助恐怖行動的人而言是一個警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