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多倫多之行避開抗議團體

【新唐人】9月10日上午8點過多倫多的會議中心外就擠滿了抗議和歡迎胡錦濤的人群,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將于11點45与安省省長麥昆蒂在次會面。

邱瑋玲:領事館請我們一起去机場迎接胡錦濤主席

法輪功學員:我們就是為了告訴胡錦濤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都是無辜的。

藏人:西藏沒有自由,讓西藏自由,我們希望中國离開西藏。

11點30分中國外交部長李肇星出來与歡迎人群見了几分鐘面,當他經過抗議團體時,場面一度發生混亂,之后有人出來告訴大家一切都結束了。

胡錦濤的車隊就是從這儿轉彎開進這條小路,進入地下車庫

西藏青年大會的會員旺嘎說:這是共產党的一种表現,因為他不敢面對現實,他不敢看到這么多人反對他,很多人也只是表面上支持他。

抗議過程中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警察撕下了法輪功學員車上的橫幅法輪功發言人張照靜說:我們已經向多倫多警察局提出了抗議,他們的官員說警察這么做是違法的,警方已經正式道歉,据我們了解他們很可能是受了領事館的欺騙。

12點45分左右歡迎人群已經散去,只有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抗議團體還在繼續,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