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体勸胡錦濤:放棄中共獨裁 實行民主

【新唐人】就胡錦濤將于本月訪美,全僑民主和平聯盟美國北加州支盟,近日,在舊金山華僑文教中心召開記者會,建言胡錦濤了解在中國大陸与在美台灣僑胞的心聲, 放棄中共獨裁,實行中國民主。

近日,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北加州支盟四位共同主席:葉主國、陳榮良、鄭偉民、王龍文,在舊金山舉行新聞發布會,并進言給即將來美訪問的中共領導人胡錦濤,希望他了解中國大陸人民和在美的台灣人民真正需求。希望胡錦濤他能夠以民意為重,放棄中共獨裁專制,實行中國民主。

會上,陳榮良指出台海兩岸人民的年均收入及生活水平的差距大,"沿海一帶,今年收入是$1,450美金,內地是$250美金,這比自由中國在台灣$14,500美金一年每人的收入相差太多了。最主要就是自由民主的制度跟共產制度的不一樣。"

葉主國表示,中國大陸是一党專政,其弊端是中共一党就決定全國十几億人民的事情,民間正常的意見無法得到表達和申訴。他列舉人民在無力把握自己的權力,上訴無門,和公安部門管道不暢通的情況之下,只有走上抗掙的途徑。他指出,中共這套處理社會矛盾的体制、机制,已不能适應當前形勢發生的要求,"所以,只有實施民主跟自由的政治制度,保障民權,具体有效整頓貪污腐敗的干部系統,才是解決中國大陸目前社會動亂的首要之務。"

王龍文則表示,"從發展的趨勢看,中共滅亡是早晚的事情。我們希望胡錦濤能夠師法以前蘇聯的戈爾巴 僑夫,我覺得,他如果能做這個角色的話,他可以在歷史上留名。"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宁,宋玉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