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京生:華人迎胡造假象 對不起受迫害的人

【新唐人】中共最高領導人胡錦濤9月中訪美。行程所到之處,中共使領館官員將組織收買華人歡迎隊伍,營造虛假的歡迎气氛。對此,民運領袖魏京生認為, 他們這樣做對不起那些受中共迫害的人; 网絡作家赫賓則認為, 抗議的聲音更應讓中國領導人看到,知道和听到的。

在華府聲援400万民眾退党集會上,民運領袖魏京生在發言中說:"過去因為我們普通百姓沒有表達自己意愿的机會,讓美國糊里糊涂挽救了中共好几次。我們現在不能沉默了,我們要告訴世界,我們還有那么多人深受中共的迫害,那么多人想要擺脫中共。"

對于中共使領館將組織收買華人歡迎隊伍,營造虛假气氛,魏京生說:"要說留學生年輕不知道家里事,還容易理解。那些老頭老太太,誰家里沒被共產党迫害過?即使你本人沒有,親戚朋友肯定有被共產党迫害過的,你現在跑到外頭違心的去歡迎共產党的頭子,制造一個假像,幫助共產党去欺騙那些美國人,你對得起那些受迫害的人嗎?在國內老百姓不敢說話,共產党讓去歡迎咱就得站到隊伍里頭。你說你到了國外來了你完全可以不去,你不必要的昧著良心去,那也沒有多大好處。我相信那些人不會相信共產党那么好,還不是為了一种虛榮,一种臉面,我想這是很不應該的。"

對于中共使領館常常組織利用歡迎的人群去阻擋抗議的人群, 賀賓先生說:"你不應該被利用去擋住那些抗議的聲音,那些抗議的聲音是更應該被中國領導人看到,知道,听到的,你去擋就成了中共利用的工具。實際上你是在給中國摸黑,特別是外國人看到會看不起你中國人,特別是你歡迎的人群被利用去阻擋抗議的人群。"

新唐人記者雪麗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