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台灣台中隆重登場

【新唐人】由法輪功學員推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不只是畫家來自全球各地,畫作更是藉由在全球各大城市展出融入當地社會,目前畫展已巡迴美國、加拿大、印尼、南韓及台灣各國。此次畫展來到了台中,前大陸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邱太三亦蒞臨觀賞。

巡迴世界各地的真善忍美展,這次在台灣大甲鎮瀾宮文化大樓舉行,活動由法輪功學員的腰鼓表演揭開了序幕,現場還有小朋友的合唱,讓整個場面溫馨感人。

畫展共有15位畫家展出作品,希望透過畫筆告訴世人,法輪功學員因為修煉而升華的美好境界,以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與會來賓相當肯定畫展的意義及其藝術價值。

來賓黃珮怡說:“比方說可以幫助很多有機會到台灣,有機會到很多世界各國的中國人,他們可以真正了解到在中國竟然有一群這樣的政治上的一個惡的勢力,正在迫害他們自己的同胞。”

只因為修煉真善忍而遭到無情無理的打壓,作品中的一筆一劃,深深表達出作者堅忍的毅力與無言的抗議。

一位參觀民眾說:“蠻驚訝的知道說這樣的事情在中國大陸,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很多中國大陸的人民並不一定知道這件事情。”

一幅幅感人的畫作,背後都有一段感人的故事,一些表現中國勞教所的酷刑,真是令人不忍卒睹。呼籲世人應該重視畫家所受的迫害並給予聲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