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三級跳女將獨攬黃金聯賽百万大獎

【新唐人】星期天,俄羅斯選手列別杰瓦在柏林奪得女子三級跳冠軍,獨攬黃金聯賽百万美元大獎。

今年29歲的列別杰瓦跳出了14米85的成績,力壓蘇丹選手艾爾達瑪奪冠,并獲得了价值100万美元的金條。

列別杰瓦表示,“我一直夢想著能獲得這么多的獎金,今天我的美夢成真。我不用再為自己的未來、我的家人擔心了”,她表示,要把其中的10万美元捐獻給家鄉的學校。

法國名將亞倫(Christine Arron)在女子100米比賽中跑出了11秒01的成績,壓過巴哈馬選手斯圖拉普和美國人巴伯奪得冠軍。

在男子110米欄比賽中,世界冠軍杜庫雷僅名列第六,冠軍被美國人阿諾德得到。

世錦賽雙金得主、巴林名將拉姆茲在男子800米比賽中僅獲得第四名,冠軍被南非選手穆勞德茲以1分44秒26的成績奪走。

古巴選手卡拉塔伊德奪得女子800米金牌,成績是1分59秒25。卡拉塔伊德也是世錦賽的冠軍得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