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訪美前夕 法輪功吁懲辦元凶江澤民

【新唐人】胡錦濤將于9月7日抵達華盛頓對美國進行訪問,這是胡任國家主席以來第一次造訪美

國. 由于中國的人權記錄不佳, 抗議的隊伍總是与中國領導人出訪如影隨形.9月1日

胡錦濤人還沒到,法輪功學員已經在中國駐美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對胡開始喊

話。

胡錦濤將于9月7日抵達華盛頓對美國進行訪問,這是胡任國家主席以來第一次造訪美國. 由于中國的人權記錄不佳, 抗議的隊伍總是与中國領導人出訪如影隨形.9月1日胡錦濤人還沒到,法輪功學員已經在中國駐美使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對胡開始喊話。

2002年江澤民訪問芝加哥時被法輪功學員以群體滅絕罪告上美國聯邦法庭。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003年訪美時,受到法輪功學員的歡迎并要求他嚴懲江澤民,態度截然不同。

美國大學助理教授劉宁平博士表示:“江澤民是這場迫害的始作俑者,他發動了這場迫害。即使是對江澤民,在2000年他到紐約參加聯合國峰會時我們也在給他机會,希望他能夠了解,從新考慮他的決定,但是他還是繼續鎮壓法輪功。所以2002年江澤民再次來訪時我們起訴了他。”

這次胡錦濤來訪法輪功學員打出的信息主要:“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坏人”。

劉宁平博士表示:“胡錦濤這兩年對法輪功的迫害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但是我們知道在中共的大環境下他可能身不由己,畢竟當初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時他是反對的。

我們覺得給他机會,但不會永遠給下去。因為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永�的真理,宇宙的規則,任何一個人干了坏事將來都必將受到懲罰。”

我是楊紅新唐人電視台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