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戰況:莎拉波娃、大威、休伊特順利晉級

【新唐人】在美國网球公開賽星期三的比賽中,莎拉波娃大威廉姆斯、休伊特均順利晉級。由卡特里娜颶風所帶來的狂風成為當天選手們最大的挑戰。

受卡特里娜颶風的影響,星期三,美國网球公開賽法拉盛球場上狂風大作,風速高達每小時65公里,不時讓選手們打出的球偏出場外,成為選手們當天最大的挑戰。

女單頭號种子莎拉波娃很快适應了大風的天气,以6-1/ 6-0輕取馬達加斯加選手蘭德里安特菲。這位苗條的俄羅斯姑娘說,“今天風太大了,我真高興昨晚吃了塊巧克力蛋糕,否則自己可能早被風刮跑了。”

大威廉姆斯以6-1/ 6-3擊敗俄羅斯女將基里連科。如果一切順利,她將在第四輪与妹妹小威廉姆斯對決。大威廉姆斯說,“這是我所經歷過的風最大的比賽”。

男單三號种子休伊特直落三盤以6-1/6-2/6-1淘汰了前法國网球公開賽冠軍阿爾伯特-科斯塔,休伊特說,“今天的比賽條件真是艱苦,所以這場比賽你會想盡辦法速戰速決,盡快回到更衣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