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府舉辦"胡錦濤、中共、与中國"專題研討

【新唐人】8月27日,在中共退党人數將近400万之際,《大紀元時報》華府分社与"華府論壇"再次聯合舉辦第七場《九評》研討會,探討中國面臨的歷史性抉擇以及胡錦濤所能扮演的作用。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呼吁胡錦濤率眾退出中共﹐另立新党。

在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訪美前夕,華府論壇舉辦了題為"胡錦濤、中共、与中國"的專題研討會。多位中國問題專家發表演講,勸告胡錦濤在中國所面臨的歷史關頭,把握命運和机遇。

大紀元專欄作家章天亮:"實際上我們這個題目就是給胡錦濤机會,因為我們把胡錦濤、中共、中國作為3個區分的概念,中共是必亡無疑的,胡錦濤實際上他有他的選擇。"

章先生分析說,在胡錦濤面臨的選擇中,只有一條是真正的出路。

他說:"停止保先,將《九評》印發全國,交給全民討論。待民心已變,則登高一呼,廢中共另立新党,并昭告中共罪惡于天下。"

大華府法輪功發言人陳鈞先生在發言中說,法輪功學員面對6年殘酷的迫害始終堅持,維護自己的信仰,承受苦難,呼喚良知。陳先生強調,法輪功學員不搞政治,不會去耍花招搞談判,他們的要求就是:"立即停止一切迫害手段,把法輪功的真相告訴全世界; 法辦江澤民、羅干、劉京、周永康;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惡警和凶手;賠償所有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网刊《觀察》主編陳奎德先生在發言中說:"進入國際主流秩序,超越這個毛鄧兩極擺動這個政治上的惡性循環的話,它就一定要擺脫中共長期壟斷的這樣一個政治利益。"

陳先生說,中共在外交方面被民主體制國家包圍著,一直被國際社會提防和不信任,其出路只有徹底的改變自身的體制。

“所以何去何從還是有待与中共上層,特別是胡錦濤先生訪問之前做一個基本的思量。"

新唐人記者雪莉馬里蘭州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