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記者的母親被中共非法勞教

【新唐人】本台駐香港記者梁珍的母親袁玉菊和哥哥梁勁暉,因為修煉法輪功,7月19日在四川省瀘州市被中共當局非法刑事拘留。8月17日,梁珍的母親被非法判處勞教一年,當局原本要立即把她送往四川省資中市楠木寺勞教所,但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暫時轉送拘留所關押。梁珍的哥哥梁勁暉則仍然被關押在瀘州市看守所。

袁玉菊目前在瀘州市江陽區拘留所暫時扣押,而她原來要被送去的資中楠木寺勞教所,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臭名昭著的黑窩,不少人因不放棄信仰甚至被酷刑折磨致死。梁珍非常擔心母親受到嚴重迫害,而且對判決十分气憤,因為中共當局找不到指控的把柄,就由公安局直接判勞教,連表面做秀的審判程序也繞開,嚴重侵犯人權。梁珍父親也拒絕在勞教書上簽字。

梁珍的哥哥梁勁暉目前仍在刑事拘留之中。被非法扣押一個多月,并拒絕家人探望。

本身是美國公民的梁珍已向美國駐中國的使領館求助,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等知名人士也向四川省省長發出呼吁信,希望早日無條件釋放梁珍家人。梁珍呼吁各界善良人士伸出援手,救助包括她家人在內的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在香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