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救被迫害法輪功學員孤儿汽車之旅抵休斯頓

【新唐人】營救迫害法輪功學員孤儿的汽車之旅活動日前在美國德克薩斯州展開。8月20日,參加汽車之旅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和她們的孩子抵達休斯頓。

本次活動是從德州首府奧斯汀出發,途經休斯頓、達拉斯、維科、克勞福德等城市,通過新聞發布會方式,呼吁美國民眾和布什總統關心在中國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的孤儿,并協助營救他們來美。

据介紹,目前已知的因為被迫害而喪失父母的法輪功孤儿在中國有100多名,真實情況被确認并需要緊急營救的有21名。

年僅6歲的張言善和她的母親、哥哥一起參加了本次汽車之旅。她是和家人分离四年后,于今年7月剛從中國大陸被營救到美國的。她的父親張玉輝在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中被判刑十年,至今仍被關押。

下午,她們一行還赶到國會議員SHEILA JACKSON LEE的選民見面會上,向她介紹了營救孤儿活動的意義,希望得到她的支持。 JACKSON LEE議員當即表示愿意了解詳情,提供幫助。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