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十二小時割草机賽

【新唐人】英國今年的12小時割草机賽,在潮濕和下雨的天气狀況下舉行。35個團隊的參賽者在徹夜的比賽中,打了一場泥泞戰。

所有參賽的割草机,必須首先通過檢查,保證它們能夠比賽,并且符合嚴格的安全和修理規則。

上星期六(7月30日)晚上8點整,比賽以典型的勒芒(Le Mans)耐久賽形式開始,駕駛人跑過跑道去發動他們的割草机,開始對人的耐力和切邊技術,進行聲勢浩大的考驗。

入夜后,泥泞的割草机和它們的駕駛人繼續繞圈比賽。修護道也非常擁擠,割草机被推進來加油、清洗、維理,駕駛人進行替換。就這种耐力比賽來說,机器的韌性和駕駛人的技術,對于成功是同等的重要。

到次日早上8點整,經過艱難的12小時之后,編號44的 “容易出意外的賽跑”(Accident Prone Racing)隊,奪得了終點的方格旗,率先完成0.8英哩跑道圈的340周比賽,共計272英哩(438公里)。

這項運動始創于1973年,是由英國西薩塞克斯(West Sussex)板球酒吧(Cricketers Arms Pub)的一群喜歡喝啤酒的人想出來的,他們想發明一种便宜方式的机動賽車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