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間團体呼吁營救新唐人記者家人

【新唐人】新唐人香記者站、香港大紀元時報和多個民間團体,星期三在中區遮打花園舉行聯合新聞發布會,呼吁營救新唐人記者梁珍的家屬和其他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梁珍的母親和哥哥因修煉法輪功,日前被中共公安非法抓捕,情況未明,她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非常的擔心。

新唐人記者梁珍說:爸爸還沒有見過他們一面,公安拒絕透露任何的消息,甚至我們還找不到是誰在負責這個案子,一切就像黑洞一樣!

新唐人和大紀元在會上,強烈譴責中共的暴行,呼吁當局立即釋放梁珍的家人和其他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并指責中共不斷的企圖封殺海外的獨立媒体。

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表示非常贊同梁珍在家人受迫害時,勇敢的站出來。支聯會主席司徒華說:不僅是揭發了事件,同時使得海內外更多人關注這個被拘留的人。

立法會議員梁國雄說不能容忍中共對不同的宗教信仰、思想言論的迫害。梁國雄說:中共它說反對宗教迷信,其實它自己就崇尚政教合一。

全球營救王炳章大聯盟主席柳玉成說中共打壓法輪功和迫害梁珍的家人,就是典型的新聞自由封鎖。

全球營救王炳章大聯盟主席(香分會)柳玉成說: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在香港的新聞自由也遭到中共的積极打壓,程翔被捕就是其中一個最典型的。

另外鄺先生的妻子張麗紅04年被中共非法判刑三年,兩名稚儿失去母親的照顧。

鄺先生的儿子說:媽媽快點回來!

新聞發布會結束后,与會人士隨即游行至中聯辦,數名民間團体成員并以簡單的道具演示和喊口號,(可恥!可恥!),受迫害法輪功學員親人則宣讀請愿信。

除了新唐人記者梁珍的家人外, 到目前為止仍有三位香港法輪功學員和四名已知的港人家屬,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