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机构稱倫敦爆炸將使英國的旅游收入減少

【新唐人】他說:我們正在預測7月7日爆炸造成的影響。這還沒有把7月21日的攻擊考慮進去。但我們估計國際旅游會下降百分之二,也就是在原有2005年的估計上下降3億英鎊。

7月7日倫敦的公共交通系統發生了四起爆炸。自殺炸彈導致52名乘客死亡。兩周后,又發生了四起爆炸。這四起爆炸沒有造成傷亡,但導致了交通混亂,使倫敦處于高度警戒狀態。許多倫敦人選擇不乘地鐵。進一步的安全警告和假警報使地鐵的情況更加不穩。

雖然倫敦街頭的警笛聲仍然時不時地響起,旅游者表現得很勇敢。西班牙游客馬可思說他不害怕。“更多的是不舒服,而不是害怕。因為你不知道什事會發生。不過我住在西班牙,這种事情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它會發生在這里,

在美國或者在法國。恐怖主義不是一個倫敦的問題。它到處都有。”他的同伴皮拉也有同感。“害怕?沒有。不過當我坐地鐵或搭巴士的時候是會小心一點。不過現在有許多保安人員。”也有人決定暫時不乘坐有名的倫敦地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