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美食大展–冰雕師傅鬼斧神工

【新唐人】「哇!好可愛喔!」「好逼真的蝦兵蟹將喔!」此起彼落的贊嘆聲,原來是台灣貝汝展覽中心的「南台灣美食展」,果雕師父劉川水展現精細刀工,讓民眾嘆為觀止此次展覽為期4天,規划為四大區,有主題區、加盟區、食品區与設備區,共有百余個攤位。現場還邀請東港知名海鮮餐廳、和知名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台南大億麗致大飯店等大主廚展現精湛廚藝表演,也有冰雕師傅鬼斧神工功夫和蔬果雕刻、冰雕等現場表演。

17年資冰雕師傅劉忠和先生以其精湛技術,將龍雕得活龍活現,冰雕師傅劉忠和接受采訪談到他在國際參展的特別經驗:冰雕師傅劉忠和:「在最失望的時候,失望之于,在比賽當中不能因為垮了就垮了,您要臨机應變,看冰塊破碎程度,做一個改變,再另外造一個造型。」

主辦此次活動台南市廚師職業工會理事長許耀楠表示希望透過本次的展覽,吃出健康,讓台南府城美食發光發亮,期能躍上國際舞台,吸引國際愛好美食的同好。

以上是新唐人記者謝淑芬、陳素琴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