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統戰政策—台灣農產品登陸

【新唐人】台灣陸委會在台南舉辦「認識大陸、關心兩岸」菁英座談會,希望中央与地方民間更了解兩岸的雙向問題。會中陸委會主任吳釗燮表示:「中國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不了,還想開放台灣農產品銷往大陸?根本就是統戰!」

台南市政府与行政院大陸委員會合辦「認識大陸、關心兩岸」菁英座談會中,由台南市長許添財与陸委會主任吳釗燮共同主持,邀請台南市各主要政党、農漁會、學校校長、工商業各界人士參与。會中以外銷農產品到中國,及兩岸關系來往密切為議題。

陸委會主委吳釗燮表示:「最近我看中國大陸,差不多平均一天有一百六十次的,示威抗爭事件。而這一百六十多次的示威抗爭事件里面,大部分都和農業有關,大部分都和農業有關,他們的農業、農村、農產,所有的問題都快崩盤。」

在現場國策研究院執行長羅致政表示,兩岸關系要從事實的觀點來看,台灣許多媒体往往從中國的角度看問題,用負面看法看台灣問題。羅致政提醒全民:對中國可以有最好的期待,但一定要有最坏的准備。兩岸引發的問題很复雜,一個缺口打開,會越變越大,認清中共真正的目的何在?

新唐人記者謝淑芬、陳素琴在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