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在美國國會舉辦答謝招待會

【新唐人】7月中旬,法輪功美國國會RAYBERN 大樓舉辦了答謝招待會,感謝國會及許多非政府組織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6年里所給予的支持

法輪功學員代表劉教授說:“美國國會對法輪功學員非常的支持,他們有過多次的決議,還有很多支持信,也有很多議員站出來講話支持法輪功學員”

劉教授說,舉辦這個招待會,不僅是對國會多年來的支持表示感謝,也是利用這個机會,讓國會大樓內的工作人員更深入的了解法輪功。每個法輪功學員內心深處,都有著真善忍強大的精神力量。“所以盡管6年過去了,迫害這么嚴重,這么嚴酷,達到了國家恐怖主義的程度,但是法輪功學員從來都沒有退縮”

國會議員LANTOS在辦公室里接受了采訪,LANTOS議員說:“我們國會有許多議員非常關心人權和宗教自由的問題,自從迫害開始,我們就一直在為法輪功說話,我們將繼續努力直到迫害停止。”

LANTOS議員談到最近一直在跟蹤陳用林等前中共官員投誠的事件,

他說“一些個人起初參与了迫害法輪功,現在終于看到了光明。 我希望中國政府自己也能有一天看到光明”

LANTOS議員及夫人還特別安排法輪功學員為辦公室的實習生們詳細介紹法輪功的真相。

LANTOS辦公室的工作人員表示,將會帶領這些實習生參加7月21日法輪功在國會山前的功法表演,大型集會和以及大型反迫害游行活動。

新唐人記者薛賓,雪莉華盛頓DC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