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產維權人士遭黑衣人砍傷

【新唐人】7月5日晚6時50分,深圳南山佳嘉豪苑住宅小區維權人士張先生,下班途中在站台候車時,遭到兩名手持砍刀、身份不明黑衣人的突然襲擊,身中五刀,昏倒現場,凶手行凶之后乘同伙駕駛的汽車逃走。

小區居民分析:就是一种威脅,而且他們也知道張先生在我們維權中起的作用。這樣就是說把你的中堅力量打掉,然后對其他人是一种威懾,這樣下一步就可能會縮手縮腳。

据悉,因房產開發商欲在高檔住宅小區中開設一所售房時沒有公布的醫療門診,而遭到業主們的抵制,維權活動已持續近2年。

据小區居民反映,物業公司經理曾對張先生說:小伙子,路還長著呢,咱么走著瞧。

黑衣人暴力行凶在深圳并非第一次,在6月6日晚10點左右,深圳八家小區維權代理律師劉芳,慘遭兩名“黑衣人”襲擊,“右小腿肌腱被砍斷,身上多處受傷”,引起各界震惊。案件至今未破。

深圳居民表示:大家都是很團結的,作為維權來說我們是一個整體,所以我們不會因為張先生一個人受傷害就灰心喪气了,到目前為止大家都還是充滿著信心,我們覺得我們一定要把這個真凶找出來 

新唐人記者 高洁 馮□ 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