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者描述倫敦地鐵爆炸后被困在地下經過

【新唐人】倫敦交通路線星期四(7月7日)發生一連串的爆炸。警方指出,倫敦東阿蓋德(Aldgate)地鐵站爆炸有二人喪生。在該地鐵站的一名醫生表示,至少90人在爆炸中受傷。一位乘客描述了當時的情景。

被困在東阿蓋德(Aldgate)地鐵站的乘客之一,洛伊塔-沃力(Loyita Worly)描述她被困在二站之間隧道中的經歷。

洛伊塔-沃力說:"只聽轟的一聲,所有燈光都熄滅了,灰塵開始下落。車廂里有燒焦和一切的气味。有一些人恐慌,大多數人保持鎮靜。我們無法移動,因為正是交通高峰時間,大家都站在火車上。我們听見人們呼叫求助。"

她補充說:"我是十分鎮靜型的人,因此我還好。" “我主要的恐懼是,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我在想是不是發生了火警。如果是火警的話,我們也無能為力。我們無法移動,我們被困在那里了。"

洛伊塔-沃力表示,有人呼叫了醫務人員,有人說其它車廂有些人受傷嚴重。在援救人員把乘客救出車廂后,她才明白是甚么一回事。 洛伊塔-沃力說:"當時我假設是炸彈,因為車廂看起來是從里面炸開的。" 她表示,鐵軌上留有殘骸,人們被救出車站時"半裸、熏得黑黑的﹐但還活著。"

首都東區的皇家倫敦醫院表示,95人被送醫治療,其中7人情況危急,10人情況嚴重。

救護車單位的一名發言人表示,至少發生七次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