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庭頓海灘舉行西部最大的美國獨立日游行

【新唐人】每年7月4日,成千上万的美國人涌入南加州美麗的海濱城市杭庭頓海灘觀看國慶日游行,法輪功作為游行隊伍中唯一的一個華人團体,受到人們的矚目。

游行在寬闊的濱臨太平洋的太平洋海岸1號公路 (Pacific Coast Highway) 与緬因街 ( Main Street)上進行,游行隊伍中有花車、鼓樂儀仗隊、騎士隊、老兵隊、各种節目表演隊等,浩浩蕩蕩經過4英里長的游行路線,歷時3個多小時。

法輪功學員作為唯一一支華人隊伍參加了游行。他們的游行包括旗隊、舞蹈隊、腰鼓隊、花車等部份,是規模較大的游行隊伍之一。身著唐裝翩翩起舞的仙女、优美的功法表演為歡快的游行平添优美祥和的東方气息。熱情的美國人民不斷為法輪功學員的表演報以掌聲和歡呼。

沿途約有50万人觀看了此次游行。杭庭頓海灘國慶游行今年已是第101屆。這是美國西部規模最大的游行,也是美國著名的國慶游行之一。

觀眾1: 獨立日快樂!

觀眾2:很高興參加游行,天气很熱,但是很有趣。

觀眾3:我喜歡今天的游行。

新唐人記者在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