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少年舍身救人 傷心母親見證神奇

【新唐人】紐約15歲華裔少年高宇航上周末在長灘海濱從海浪中救出四位同伴后自己溺水身亡,高宇航生前就讀的中學正在和家人商討建立以為他的名字命名的基金會,獎勵那些有出色而且有奉獻精神的學生。不過,高宇航悲痛欲絕的母親更想讓人了解她的特殊体驗,而這一神奇的体驗使她放棄自殺的念頭。

高宇航的母親龔玫是美國IBM公司的一名職員,她与先生离异后和大儿子,3歲的小儿子以及父母生活在紐約市的華人聚集區法拉盛。儿子的突然身亡使她心靈受到巨大沖擊。在和朋友去看儿子最后玩耍的海灘時,她已經決定跟著儿子一起走。

龔玫女士說:“我那會儿覺得我的精神完全沒有什么畏懼,就想跟著儿子走,然后我就站起來准備走,我那個朋友立馬就拉著我,就抱著我,NO,NO,你一定要支撐住。你也走不了,很多人在那里,想殺也殺不了。”

龔玫女士還說:“在那的一剎那,我的腦筋一下就空白了,因為我太痛了,痛過頭了,我死了,應該都說,短暫的死亡,在那短暫的一剎那,我感覺我輕飄飄在空中了,在一個很冷的空間在走,我也不怕死,我看到那水在流,走了大概十步。突然我感到一個很大的力量把我往回拖,就看那水流离我遠去,飛快的速度,我學過物理,力學,我知道那個速度跟光一樣快,拖到我的身体呈現90度的程度我感覺我整個要倒了。那個水流急速的流去。就在那一剎那,我看到一個非常明亮的世界”

龔玫女士認為,這個明亮的世界是神給她的啟示,告訴她,生前樂于助人的儿子已經到了神的世界。在那之后,龔玫放棄了自殺的念頭,并且覺得內心平靜、有力。她說,陪伴她的朋友也感嘆她的巨大變化。

龔玫女士強調,報導這樣的經歷要比報道他儿子的死更為正面。她也希望能夠与宗教、信仰界以及所有人分享自己的經歷,“鼓勵那些正在迷茫中,還在掙扎,還看不到神的國如此美好,還在為地上這些事執著的人、沒有愛心的人一個多大的鼓舞。”

新唐人記者袁科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