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部泥石流掩埋一家六口

【新唐人】福建省東南部因為豪雨引發泥石流,救難人員企圖從泥泞中救出遭到泥石流掩埋的一家六口災民, 最終只有一名幸運得救。

洪水侵襲威脅他們的村庄后,這戶家庭最近已經移到地勢較高的一個加油站栖身。

上星期,在兩層樓高的建筑物后面的山丘,因為大雨而意外的坍塌,流瀉而下的石塊和泥巴掩埋了這一家六口。

即將從泥塊堆里被安全救出了第一個人哭喊著要求救難人員協助尋找他的父母,他的父母被埋在建筑物前方的某處。

救難人員一邊忙亂地用他們的手在石塊中挖出生還者, 一邊呼喚其他人給生還者水喝。

一名救難人員表示:"因為我們發現牆上有許多裂縫,我們知道樓房可能隨時會倒塌,所以我們不敢使用任何工具挖掘,而只用我們的雙手。"

然而, 救難人員沒能及時地找到生還者的另外5名家人。

中共官方表示,華南地區的水災造成了至少567人死亡,240多万人被迫离開家園,經濟損失達229億元人民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