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開記者會 再曝中共惊人內幕

【新唐人】出逃的前中國外交官陳用林6月22日下午2點半在車士活的一家俱樂部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并解答了現場眾多記者的提問,再次曝出了中共在海外惊人的內幕以及它是如何在各個方面影響澳洲政府的。

6月22日,出逃的中國外交官陳用林在悉尼北區的車士活區的一家俱樂部里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再次曝出惊人的內幕

陳用林表示,自2002年起,中共政府就對澳洲開始了從經濟,文化,和政治意識上影響和左右澳洲政府、媒体、社區和華人社團等,中國政府派出文化、文藝代表團,來宣傳中國的文化与政治意識;用錢收買澳洲的中文媒体,用与澳洲媒体合作方式進行滲透。

在 2003年2月,當中國外長唐家旋到堪培拉的前一天,澳洲外長唐納強令簽發禁止法輪功在堪培拉使館前舉橫幅的禁令以及胡錦濤訪澳時,受邀聆听胡錦濤演講的民運和西藏人士被強行禁止入內,這一切都讓中共國家主席非常高興,因為這表示澳洲政府是可以被影響的。中共政府相信他們完全可以影響澳洲政府和人民讓他們接受中共政府,并且,中共的經濟滲透計划得到了突破性的進展。

陳用林表示,現在澳洲外交部不僅對中共政府言听計從,而且,還對有關涉及到中國人權現狀的事情為中共獻計獻策。

陳用林再次談到廈門市副市長藍甫的儿子藍蒙被綁架的詳情。

陳用林還向記者表示,他在前一天收到了威脅電話,對方告訴他說:中共方面已經放話要100%將他引渡回中國。

与此同時,陳用林賴以栖息的朋友在晚上11點,接到了一個男子的電話,自稱他是澳洲移民部的,告訴陳的朋友說:發現陳的朋友公民資格文件里有問題,有可能會取消他的朋友的澳洲公民資格。陳得知之后,感到非常懮慮,他感受到了來自中共和澳洲政府兩方面的壓力,他擔心自己會被澳洲政府出賣。這使陳用林相當懼怕,因此他不得已再次站出來面對公眾和媒体,把事實真相講出來,尋求公眾的援助。

本台還將就發布會的詳細內容作進一步追蹤報道。

新唐人記者李慧,吳偉堅悉尼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