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千人立蛋挑戰金氏紀錄成功

【新唐人】立蛋是中國傳統端午習俗。六月二十一日,台灣北回歸線太陽館、選在夏至中午太陽直射北回歸線之時,舉辦千人立蛋活動,并申請挑戰吉尼斯(金氏)世界紀錄。

台灣嘉義縣政府為慶祝北回歸線太陽館落成啟用,于六月二十一日夏至中午、太陽直射北回歸線時,舉辦挑戰金氏(吉尼斯)世界紀錄-千人立蛋活動,現場并安排有精采的節目表演。

嘉義縣長陳明文說:“今天我們北回歸線太陽館,要在這里正式誕生;所以我們今天也特別在這里、舉行千人立蛋。”

立法委員林國慶也在現場表示說:“成為我們全世界歷史性的時刻,因為我們等一下就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大家有信心嗎?”(現場民眾:“有”)

經過三千人參与本次活動后,金氏世界紀錄見證中心總監高瑞訓現場宣布說:“公元2005年6月21日中午12點鐘,由嘉義縣觀光旅游局主辦、在嘉義縣北回歸線天文廣場、豎立1972顆蛋;在此本人鄭重宣布:這是一項新的世界紀錄。”

新唐人記者 葉裕明 張月英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