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再度在中領館前請愿

【新唐人】6月21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領館外召開新聞發布會,揭露他們在加拿大受到的,來自中共的各种間諜威脅和迫害,向媒体提交几年來中共駐外官員脅迫加拿大政府干涉法輪功的活動的信件等證据,同時抗議第2576位法輪功學員高蓉蓉日前被勞教所迫害致死。

繼陳用林,郝鳳軍事件后,這是法輪功學員這個月內第四次來到多倫多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

有大約上百人參加了今天的集會。人權律師凱特和前天津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所透露的資料中提及的受監視的加拿大華裔商人葉映紅女士在集會上發言。

葉映紅說:“我非常震惊,一個政府要花多少人民的血汗錢才能監視到自己海外的民眾。”

法輪功發言人喬•契普卡在集會上表示,當多倫多市政府決定是否成立法輪大法日時,多倫多市議員受到了來自中國領事館的一封信,信中說:“如果動議通過了將嚴重影響到兩國間的合作關系。”結果動議失敗。

据郝風軍透露的資料表明,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的生命安全全無保障。高融融是目前被确認的第2576位遭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一位發言者說,就是這個大樓里代表的政府在殺人的同時又是加拿大很多人的貿易伙伴。

人權律師凱特女士表示:各國政府應該站出來,共同制止中國政府的這种不正當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