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佛學會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新加坡法輪功佛學會日前舉辦新聞發布會向媒體透露新加坡兩名法輪功女學員被指控的背景,法官針對這起案件的判決做法和兩位學員在監獄中絕食抗議的原因。

新加坡兩位法輪功女學員在魚尾獅公園分發講述法輪功在中國遭到迫害的光碟,被警方指控無准證集會和擁有及分發未經審查光碟。新加坡法輪功學員表示,法官在控方無法有效舉證的情況下判了他們全部罪名成立。

較早前,這兩名女士在樟宜女子監獄內絕食抗議法庭對他們的不公待遇。

當事人一黃才華說:法律的存在是為了維護正義。

當事人二程呂金說:法官在很狹隘的條規下判決,我覺得這是不公的。

她們絕食的舉動引起了家人的擔懮。在未經過她們本人的同意下,雙方家人付了罰款,把她們接回家。

程呂金說:丈夫告訴我說會交保釋金保我出去,沒想到他是交了罰款。我知道時,我很生气,因為那不是我本人的意愿。

她們在會上闡述了她們常年在魚尾獅公園向路人及游客講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的意向。

程呂金說:我們呼吁制止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這場對修煉信仰的迫害。其實新加坡人都很善良,我很喜歡這里的一切。

她們在會上表示,他們對于法官不允許她們在上訴期間被保釋外出的決定而感到不滿。

她們吁請新加坡政府還她們清白,把罰款退還給她們。

程呂金說:好人的沉默是對坏人的縱容。

兩名女士吁請每個人在這場迫害中審視自己的內心,重塑道德。

新唐人記者李秀佩新加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